春日酸奶露

只为飞云发电

该交作业啦 01


嘚嘚瑟瑟年下痞子攻✖外表清高实则温柔美人受


重度ooc警告


不喜勿进






“叮铃铃…”刺耳的电话铃声在安静的房间响起显得格外突兀。铃声锲而不舍的响着。


“啧  ” 陈飞宇翻了个身 没睁眼,伸手摸到床头的手机,眯起眼看见手机上刺眼的名字:徐凯,又闭上眼睛划掉放下。


铃声又响起来 他试着不去理会,但是实在太吵,接听却听到对面十分嘈杂的声音 “徐凯你有病吧…”低沉的声音此刻更加沙哑。“喂?你说什么??”嬉笑的声音伴随着吵闹声,他不由得生出一股气来,“我问你找我干嘛!”这次倒是声音大了,对面也听到了,陈飞宇却也是彻底没了睡意。

“在家干嘛呢?” 陈飞宇坐起来,闭着眼伸手揉捏着鼻梁让自己稍微清醒,“这都几点了,还能干嘛”,说着,看了一下手表,11:21。

“哟,我们宇哥还没调节好呢?出来玩吧,哥陪你一醉解千愁,再来个妞整整怎么样”


徐凯跟陈飞宇关系一直很好,他们因为父亲有商业合作从小就一起长大的,一起打到大,因为都是独生子,他们不是兄弟也胜似兄弟了。      徐凯从小被家里惯的无法无天,人倒是也不坏,长得也讨喜,即便上次因为抢把别人女朋友肚子搞大跟混混们打的头破血流,他奶奶还护着他不让他爸的戒尺落在徐凯身上。其实陈飞宇看见还是有点羡慕的。

虽然他爸也很爱他,但是他常年独居,跟他爸爸也就是转账转账。那戒尺,打人确实很疼,但是徐凯真正挨打没几次。对于陈飞宇小时候来说,最让他幸福的就是家人都在的时刻,不过…他现在也并不希望他们回来了,自己也挺自由的。


“解你妈的愁,我刚睡着你就给我呼醒了,我下次绝对不开声音了”“一句话,来不来 ”“在哪”  …


当陈飞宇像往常一样推开酒吧大门,迈出一步,整个楼层瞬间变黑,一束灯光从他的头顶上方倾泻而下。   怎  怎么了??酒吧也出奇得安静。他有些迷茫,看向四周,却因为光照太凉看不见黑暗,而其他人都在看着他,这个聚光灯下的男人,姑且称为男人,尽管他还没有成年,但他由内而外散发的气息并不弱小。

突然话声响起,“在场的先生们女士们,今晚酒水由这位男士买单,所以请大家尽情地喝个痛快、玩个痛快、跳个痛快吧!”欢呼声响遍整个酒吧的同时,灯光也恢复了正常的昏亮,他看到所有人都在狂欢跳舞尖叫,突然心情放松,走到拿着话筒下来的徐凯身边锤了他一下,“嘶~你小子下手挺重啊你”,陈飞宇装作生气阴测测地笑,“谁让你宰我,算轻的了”


坐在一个中间偏角落的一个地方,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在看他们,甚至有很多男人来跟他们喝酒,感谢买单。他们索性一起坐下边喝酒边聊天,还真有聊得来的,一直在笑。也有许多女人端着细长的酒杯娇柔又妩媚地走过来,邀他共同喝一杯,陈飞宇脸色微微泛红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她,在她有些不好意思地提醒他的时候,他说,“你喂我”,仍然盯着她的眼睛,她按压内心的狂喜,脸靠近他的脸,靠近他坐,几乎要坐到他的怀里,酥胸若有若无地蹭着,缓慢的灌酒,有些酒从嘴角滑落,女人想用手擦去,转念一想又直接吻上去,陈飞宇猛的睁眼把她从身上推开,“滚!” 看着那女人从地上爬起来仓皇离去,有些蠢蠢欲动的心也不敢再动了。

“飞鱼兄真是会玩啊”“哈哈哈哈哈”,刚认识的嘻哈男戏谑地说,陈飞宇对他们笑笑,指了指厕所,站起身来喝了一口酒走了。


他经过一个因为和人聊天而笑的眉眼弯弯的男人旁边,拿起他的酒就灌了一口,本来正在说话的两人面面相觑,还没等那个笑的好看的男人问为什么要他的酒时,陈飞宇遍揽着他的头吻了上来。酒精的突然灌入加上陈飞宇在他口中的强势侵略,他居然失了力气任他掠夺。

旁边的男人一把把陈飞宇推开,连带着笑得好看的男人也晃了晃,眼睛还有几分迷离,伸手就是一拳,“你他妈敢亲我男朋友” 陈飞宇跟他打起来,得空还满脸讥笑,“亲一口怎么了?都是男人亲一口怎么了?我就是想亲他了”说完就指了指被吻的那个人,那个男人似乎没有听过那么不要脸的话,又跟他扭打起来。


徐凯他们几个闻声走过来,连忙拉起架,给他道歉,说他喝醉了不清楚,才多有冒犯。陈飞宇就站在旁边,垂着眼,“我清楚得很!我跟你们说”说着指着爱笑的男人,“我以后见他一次亲他一…唔…”徐凯捂住他的嘴,干干地笑着,“他有点发酒疯,对不起了二位”。

强壮一点的男人还想扑过来,被爱笑的男人拉住,“算了,别跟他计较,他就是一疯子,我们走吧”那个男人看陈飞宇确实摇摇晃晃,也就作罢,“真是疯子!云熙,我们走!” 走了几步陈飞宇睁开徐凯大喊,“怎么着,喝了我的酒亲一口都不行啊?熙熙~”强壮一点的男人被爱笑的男人强行拉走了。


 陈飞宇被徐凯送回家的时候还在想着刚才刺激的一吻。那个叫“云熙”的,嘴唇真软。



第二天,陈飞宇再一次被徐凯的电话叫醒。“啊 徐凯我要是明天再不开静音我就是狗!”“狗什么狗?!”徐凯声嘶力竭,“今天开学你记不记得?!!”“卧槽!”陈飞宇猛的坐起电话还没挂就套上衣服连滚带爬的下床,背上书包要出门的时候又冲回来拿手机。


陈飞宇试图从后门猫腰悄悄进去,无视后排偷偷跟他打招呼的铁子们,但被火眼金睛的新班主任看到,“迟到的同学,站起来”。

既然被点名了,陈飞宇就把书包一扔,站直面对老师,当他看到老师的那一刻,整个人都震惊了。


他和老师相对无言。

这…是他昨天追着叫“熙熙”的那个人??



待更

评论(9)

热度(2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